摆烂的俞木

这里是俞木。以前叫w。

鲸14

⭕all瓷向,注意避雷

⭕文笔辣鸡

⭕无历史向,纯脑嗨产物

不介意那么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显然是的,honey,但我们现在的问题是,到底要怎么去烬寂海,也就是这座岛,到底是什么。”


“这是露脊鲸的眼睛,并且这颗心脏还在跳动,如果这个生物还活着,我想我能看到一些东西。”


“法,你说真的吗?”瓷有些激动,“真的可以看到吗?”


“当然,亲爱的,但是这个眼睛并没有连接大脑,我只能看到部分发生在眼睛上的事,而且,我需要时间。”


英大致了解了,“美的伤还没好,俄的能力也没恢复,法需要时间,我们可以先去探探情况。”


有些愣神的瓷听到了英所说的,“也对,不能浪费时间,不能错过任何一个细节。”瓷走了过来,“可是,英你的消耗也不小,俄的能力基本没有恢复,让美跟我去吧。”


“可是…”倒不是英不相信美,这个只有19岁的天才,在他觉醒的时候就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能力,就算带着伤,能力也没完全恢复,实力也是值得认可的,只是…


“哦!honey~你让我陪你去?真是明智的选择呢~”说着还向英挑了一下眉毛,仿佛在挑衅。


只是瓷点名让美去,让英有点不舒服,而且他这弟弟可不是什么正经货。


“那我们就先走了~各位先生们。”


“走了,注意休息。法,要是不行就不要勉强。”


“没事的瓷,我能行的。”  “嗯,但愿吧…”


这边话还没说完,美又开始贩剑,“哎哟诶,这不是我亲爱的哥哥吗?怎么不能和瓷独处,不高兴了?”


瓷趁美不注意,上来就是一个巴掌扇他肩膀上,

“啊!!”美猛的转过头,捏了捏肩,“honey~你应该没忘我是个伤员吧。”


瓷一件微笑,每一寸皮肤都再说,“怎么会呢,谁叫你贩剑。”


瓷看美好像玩的挺高兴,要不不带他了吧,于是瓷一个转身迈步走出了暗门,留下美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“等等我啊,honey~”


两人的步子走的很快,就想在与时间赛跑。他们走到了先前那片盛开了一地的北极星旷野。


应该是错觉吧,瓷觉得这里和刚开始有点不一样了,明明只过了一天,这一天发生了太多事,让瓷有点适应不了。


“honey,你不觉得这里有些不一样吗?”


瓷猛的一愣,不止他这么觉得,那么这里确实不一样了,是哪里呢?瓷转头看到了那块被他打碎的石碑,突然想起了法说的话。


那块石碑是维持阿妈孩子生命的能量来源。


为什么一块石碑可以带给将死之人活着的能源?我怎么会没注意过。


“美,帮我把这个石碑拼起来。”


“好的,honey~”


在美的帮助下,石碑很快的被拼接在一起,瓷仔细的看着这块石碑,用手跟着石碑上的纹路走。


走了几遍,手指停顿在石碑的中心。


“美,你快过来看看,”瓷比划着将美拉过来,“你看,这个图案是不是暗门里的那个眼睛?”


美难得的将墨镜摘了下来,半眯着眼睛看着这些有些模糊的图案。


瓷愣住了,这好像…是他第一次看美的眼睛,原来这双眼睛跟他想象的不一样。他原以为像美这样的天才,眼里应该充满了傲气,但又不缺乏年少的稚气,但这双眼睛里更多的是沉寂的不可捉摸的计谋和让人发怵的杀心。


那双与英极其相似的蔚蓝的眼睛里,更多的是野心。


“哦~honey~你这是看呆了?被我的魅力吸引了吗?”


“咳咳,你可得了吧,你看清楚纹路了吗?”


“honey~不得不说,有时候你很聪明。这里应该就是让我们脚下这个‘生物’动起来的关键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,感情线真少『吐槽』


终于快要去烬寂海了,老母亲心累。

这个美丽卡就是屑的啦~

不瞒你们说最后结局的那段话我都想好了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